close

欠債願還少年人~自我介紹:

   好笑的童年!聽說!(後來聽長輩說),我人還在肚子裡面,爸媽已經談好離婚,我媽甚至迫不及待,一把我生下來連住院都沒有就急著離開,連一次餵奶換尿布都沒有~.~至於我爸呢?不知道有沒有"出來面對"我的出生,爸爸這邊的長輩都不會說,只會一昧的說是我媽狠心不要我的過程,但就我所知,我們一家三口在我出院後便各分東西,我是阿罵帶回去報戶口,才活下來的= =...但好景不常,我快樂的童年只存在了三年,阿罵就被我累垮了,她在我三歲時去世,依稀還記得她彌留在家中的那個場景,她躺在床上,我靠在她的床頭站著,底下的長輩,兄姐,全都跪著.趴著大哭,只有我覺得好玩吧~~居然在笑,(三歲!懂什麼,為啥會記憶猶新,我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她是唯一真心希望我存在的人吧!當時)她臨終的遺言是要底下的兒子,女兒答應她,不管用任何方法一定要把我帶大,聽說是大家都答應以後阿罵才放心離開的...所以,就這樣,我開始了10年的皮球生活,幼稚園轉三所,國小轉六所,北中南住透透,這中間當然是水生火熱,一點都不誇張,這段時間,有時候看著堂哥堂姐吃雞腿滷蛋,而沒買我的分所以沒得吃(都不懂這堂哥堂姐表哥表姐怎都不會發揮一下愛心,分我吃一口),這還算好,我就看不慣現在的小孩子,動不動就申請家暴!!!當時,我在一個姑姑家,只要姑姑不在,我就死定了~看過阿信的童年就知道了吧,還不算什麼,今天是看這位姑丈心情如何,好一點時,我的身上就少點拳頭跟巴掌或皮帶,當沙包練各位懂嗎?所以阿,現在小孩太幸福了=.= 我國小二年級已經學會翹家翹課了!因為當時他可能忘記姑姑交代的(別打臉)他兩個拳頭印在我的兩隻眼睛上,害我變熊貓,當時還沒有團團跟圓圓,所以沒人會覺得我可愛~~所以只好在小二的時候就轟動全校了= =好在他家我只輪過兩次,不然還得了.......所以我在13歲就告訴他們跟我爸,我能自力更生了,我要出外工作養活自己了^^(緊酸)哇~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流離失所,我寧可在火車站睡覺,也不願回家,當兵回來就開始幹壞事,發四不再讓人瞧不起,不再讓自己身上沒錢吃飯睡車頭,但就不知道為什麼,幹壞事的這些年還總是希望得到一些心靈的補償,到處求神問卜,捐錢做善事,無非好笑的想求做壞事還能善終吧!= =就在去年年底,我顛沛流離了這麼多年,好不容易停下來組織了一個家庭,生了一個可愛寶貝的女兒!卻在她出生後半個月得到腦膜炎,還被當成皮球踢到延誤就醫,當時我在南非,趕回國她已經收了第一張病危通知也順利度過危險期了!她媽媽也因此憂鬱病纏身,回國開心了不到半個月,(因為醫生說她抗生素打完就沒事可以出院了,其實,原來是二代健保的條例,住院時間到了,該出院在入院的手續了,但我們夫妻都沒讀什麼書對醫療體制也一竅不通)就這樣,小孩開心的接出院,而我馬上飛兩天的時間再回到工作岡位,才回去不到三天,噩耗又來了,剛出院不到七天的小孩又發高燒,急診時已經敗血症,馬上又一張病危通知,我太太真的崩潰了...我接到消息立刻劃位,回國又是三.四天後,以為這次她又會度過危險期,沒想到!一下飛機我太太說醫生找我開會,(原來是怕我太太承受不了,所以才等我回來)一見面醫生就說:最晚今天晚上12點要簽字同意開大腦,明早第一刀,不然來不及了,單子上說不開刀80%植物人,開刀80%耳聾50%遲緩............真OOXX 就這樣我跟我太太從晚上6點多開始打電話問朋友醫生的建議,轉院的可能性,不開刀的可能性,求助無門,一直到半夜12點,時間到了,我跟太太站在醫院大門口,我拿出兩個10元硬幣對著天上說:天公伯,朋友都說我是天公仔子,我也一直相信你不曾遺棄過我,但這到底是什麼命阿,如果是我的報應,衝著我來,別讓我的報應了結了我女兒,如果天公靈感,要開刀才能救活這小孩也不會讓這小孩變白癡,請給我3個連續聖杯...真的落下了三個聖杯,廢話不多說,跟我太太說:走!簽字準備長期抗戰.......開完刀以後,小孩子的異常反應讓我們夫妻一直很擔心,我到處求神拜佛,有老師教我求大願向天跪拜誓言皈依靈寶天尊,有人教我去天公廟乞求女兒救活並無後遺症,我就放生魚苗一萬隻,這些我都一一照做,但也有一位老師跟我說這是我的報應來了,要我修行,將來要跟她一樣坐在那幫神明辦事,這時候她說了一個關鍵字眼讓我有幸因為這樣而去看到我們金闕宮的部落格,她說我有"他心通",當天晚上回到家,一直睡不著,於是就上網尋找他心通的意思,一看到我們金闕宮對於他心通的解釋完,就欲罷不能,當下一直點閱其他文章,看到天快亮了,才決定先寄郵件告訴金闕宮我目前的處境跟際遇,沒想到一起床就收到阿爸的回信,看到金闕宮真的回信,心理霎那間莫名的激動與感動,阿爸第一句話就點我,不要去尋求空洞的玄學,管他什麼通,得到又如何,首要應該是先把家安好找工作先穩定家盤,然後跟我約6月底回國的時候或許可以到我家幫我看看該如何處理家中髒亂的部分.....這段時間叫我跟魏師兄保持聯繫,魏師兄也不厭其煩的告訴我關於他怎樣認識阿爸怎樣走上金闕道,也一直對我耳提面命,要戒菸戒酒戒檳榔,當時我在國外的事業全部都是偏門,也要全部放棄,重新開始新的人生,才有可能走上金闕道,當時的我確實覺得很硬,一下子要我把20幾年來的生活習慣全部改掉,把事業全部結束,= =我自己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一直到我看到了四月二十三日跟二十四日的祖師降示文!其中有(修行改業齊並行.自然命盤有轉機.求得天法圖私慾.法亦成邪只因私)(引重致遠行貫徹.修金闕法須魄力.模陵兩可師不愛.須有信用勝食言)(古言人事肆而隱.表象非必是其象.坦白中似有隱瞞.隱瞞中似有坦然)因為當時確實左右搖擺,自圓其說,自以為可以把事業慢慢放手在賺一期再抽身,煙也可以慢慢戒,先抽淡菸就好~哈~看完這兩天的降示,頭皮發麻,當下跟太太商量到半夜,隔天早上起床開始計畫著在最短時間內把在公司的股份賣給同行只求本錢拿回來,然後戒菸,當時一位師兄提醒我,不要自己買菸,於是當天把身上菸抽完以後就真的不買了...說也奇怪,一旦決定了方向,我跟太太都很訝異的感覺到,一切我們該擔心的反彈逆境都沒發生,一切就這麼順利的完成賣股份,回本錢跟交接,不出一個星期,本來離開江湖該有的最壞打算一件也沒發生,而且只要當下我所做的決定,我都能夠順利的完成它,包括戒菸戒酒戒檳榔,都在那個星期一次解決,太神奇了.傑克!!!我都要懷疑這是我嗎?哪來的毅力~一次解決斷開這十幾二十年來的事業與習慣,不誇張,我自己都嚇到了...這也是我太太願意陪我走道的原因,因為她說跟了我這麼久還沒看過有人可以管的動我讓我聽話的,因為二十四日的降示還有一句(盡學金闕自然法.精義入神以致用.師也助有心應道.成其內志於無形)所以在後來有師兄問我為什麼感覺很熱衷,一開始就很相信,我便回答這一段,因為這種感受很深刻...哪來與生俱來的毅力,就算有,也已經埋藏許久,光是這個離開行業加上戒菸,我哪來的勇氣?所以我一直深信這段時間,是師給我的堅毅跟勇氣,助我改邪歸正的...

     當一切人事物都已經排解,也離開是非之地,再來就是期待著阿爸回國的日子,這段期間我沒有跟阿爸再連絡過,魏師兄那我也很少聯繫,因為我打從心底知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與其去告訴阿爸我接下來的規劃與動向跟戒菸進度,還倒不如都解決了,見面的時候已是一身輕,我從小就不喜歡麻煩別人,是因為我知道我求救或拜託從來就沒人理會,但我也很少讓身邊的人覺得我是個麻煩或困擾,當魏師兄告訴我阿爸回國了,已經有安排好行程來幫我看看我家神明廳的事情時,那種喜悅很難言語,感覺像是我沒有被上天給遺棄的激動,中午去到餐廳,見到阿爸阿姐的心情,是那種很平靜祥和的心情,感覺那氛圍就是安詳,在席間,阿姐時不時抬頭看看我看看我女兒,突然哽噎的爆出一句話,我女兒這一刀是為了我挨的,叫我不要再造業了><當場我太太眼眶泛淚,我眼淚直接就止不住了,因為那是藏在心裡幾個月來一直問不到的答案跟疑惑,曾經也懷疑過就是我的報應,只是沒人可以給我真正的答案,阿姐一說出口,不只她哽噎,旁邊的師兄姐也都鼻酸泛淚了...當下的我,只想還債,只想還清我的罪孽,以前我就曾尋找過答案,到底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這輩子從一出生就開始受罪,想死的念頭也不是沒有,就因為面子問題不想以自殺來解決自己,才會走歪路,曾經被綁架到山上時,對方一拔槍,我就死命的把額頭頂住他的槍口,心想:從這打下去,我不願意再過這樣的人生了,還不錯連死都有四個人陪葬,又不用我自殺!

所以我一直認為金闕道,是我重生的唯一機會,從以前就知道一句話(出來混,該還得總是要還)只是苦無門路,也不知道怎麼還,再說,只還今生的,那上輩子呢?難不成還要我繼續去過從小到大的這種顛沛流離的生活嗎?我是真的過怕了...再加上小孩子是無辜的,就算阿姐說這小孩是來報恩的!!!我也不要她用這種方法報恩,我連在牢裡關,寧可被罰被刁難都不願寫上親戚的電話讓獄卒去聯絡來幫我寄棉被了,禍不及家人,我從來就不會牽拖家人,但無形的冤親債主他們可能也更深知這個道理~痛哪裡,打哪裡= =連我太太也因為女兒一出世不到2個月收了兩張病危通知,腦袋剖了半邊,因此而得到憂鬱症,到目前還在醫治,所以我一定是"欠債願還"的,而且會努力賺錢持恆的還下去,只要我還有能力,再也不願意妻女在為我背上罪孽了.....請期待下回我欠債願還的體驗^^

"要先自助才會有人助而後才會有天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epon discussload
    全站熱搜

    l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